2009年11月22日星期日

舊文BACK UP系列2007.THE VERANDAH

BACK UP 2007年寫落的舊文,轉眼又兩年了。
***************


16/9,為慶祝失去自由3週年的前一天,我們(我)決定要去豪一豪佢,順便扮一扮優雅,食! high! tea!選The Verandah的原因是...黃頁地圖顯示淺水灣位於香港西面,我估應該可以順便看日落(有人應成左3年都冇睇到囉),不過有人話係南面喎~





搭了近兩小時車由最北走到最南,最後準時到達,一下車就見到這個門牌及英式建築,就撞進去一看,bingo!原來The Repulse Bay就是淺水灣酒店






環境很優雅,附近都是看旅遊指南來的日韓遊人和日韓BB



桌上有一杯(?)蘭花






點了2人份的deluxe afternoon tea set,我以為是最貴的,原來還有...為何不在點餐前告訴我

有2杯coffee or tea,3層的鹹點及甜點,一籃scone及waffle,一盤jam & butter,一碟tiramisu及caramel pudding,還有趕住食來不及拍照的souffle及sobert,嘩!!真奢侈的下午茶!!!





味道嘛...這天開了貪慕虛榮mode的我,坐在優雅的環境,扮著淑女吃什麼都是美味的,唯一吃不入口的只有一顆青色的nuts碎包著相信是鵝肝醬的東西(妹仔肚都吃不慣名貴東西)還有在聖誕節必備的啡色蛋糕,真的十分難吃!!
上圖為最好吃的幾種,其實waffle也很不錯,latte也好喝




餐具也很精美呢



最後...飲飽食醉了,有點浪費呢(內疚),看看別的人客,也有此情況呢...有人說這是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所以說,早知點更貴的那一個...



怨念(?!) 吃完下午茶,在附近走走,太陽伯伯躲起來了(!),看不到日落,亦證實不了淺水灣到底在香港南面還是西面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