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9日星期日

【食記】中環.Burger Box

港島半天遊的最後一站,來到七號碼頭地下的BUGER BOX,上星期入坪洲前才在樓上吃過SUBWAY,想不到樓下還有好東西。





店子是個半開放的廚房,沒有室內的坐位,店子側面有組張桌椅是開放給公眾使用的,是日所有桌椅都沒有人,我們當然是買過來"堂食"啦,坐在碼頭的公眾地方開餐,感覺幾特別的,尤其當有船到了,大量乘客經過你身邊眼望望時,我感到自己是隻在表演吃香蕉的猩猩,而且,我們的食相也吸引了一位下船的乘客來吃,很有成就感(真無聊)!!



不要看店子小小的,食物選擇倒不少,單是BUGER就有八款,還有幾款熱狗和不同配料醬汁的薯條。吃不了太多,我們只點了一個車打芝士牛肉漢堡的套餐。





套餐跟平常一樣,除了漢堡,還有薯條和汽水。漢堡幾有份量的,我們SHARE吃,請店員幫忙一分為二,順便來個斷面秀。熱烘烘的麵包夾著生菜,洋蔥,蕃茄,芝士和牛肉,還塗了不少的牛油,沙津醬和芥末醬。醬料與各種蔬菜配料夾在一起,味道相當清新好吃。反而應該是主角的牛肉(相片看不清楚,圖2的廣告牌上有行小字寫著"Freshly Made with black Angus beef")就顯得失色了,肉是略硬的,牛肉味也吃不太到。不過也不是真的很差,好吃的配料使整個包大大的加分,整體還是好吃的。



令人驚喜的反而是薯條,不知是否只有我們一枱客的關係,薯條是新鮮炸的。熱得燙手的粗薯條大大盒,灑上鹽和黑胡椒粉,吃起來外脆內軟,不用茄汁也很好吃。直覺這裡的熱狗應該也不差,下次經過會再試。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