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日星期日

【遊記】深圳.水雲間

到深圳按摩對香港人來說不是什麼新鮮事,在這之前我們也試過一兩次,不過都是到那種小店。

本來這次是到深圳按摩是情人節的節目,可是我一病就病了兩個星期,拖到昨天才起程。深圳按摩場很多很多,而且質數參差,我們在網路上不斷的做功課,最後選了"水雲間",價錢合理,口碑不錯,而且地點好找,就在福田口岸走十多分鐘就到,還可以叫他們的車接送。


這一次去大型按摩場,根本不知道要怎麼做。一走進去,想不到大堂就像酒店大堂,很大而且很漂亮。服務員很有禮貌,而且有效率,一進來就立刻問我們是不是會員,知道我們不是就立刻推銷他們的會員卡,我們很快就乖乖付錢了。

然後就跟男朋友分開,進去女賓部沐浴更衣,女賓部很大很乾淨,沒有我擔心大陸東西很髒的問題。第一次去不知道沐浴更衣程序,就跟著別的客人。首先要脫光衣服用他們的毛巾包裹身體去淋浴,然後換上他們的浴衣就可以出去按摩大堂了。在女賓部裡還有按摩池,桑拿,按摩池我是不敢用啦,不過桑拿還是想試一下,但男朋友在外面等著我,沒辦法了,下次再試吧!

到了按摩大堂,有餐廳,有很多附獨立電視的位子用作做大堂項目的,而我們就先進房間做中式按摩,技師手勢OK啦,但問題是她們先問我們有什麼地方特別累,我們答肩膀,他們就真的非常加強我們的肩膀,按完我們的肩膀都好像被打過一樣,也太過了吧。

做完雙鐘全身按摩就到大堂做大堂項目,我們都選足部按摩,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是免費的關係,我的男技師有點不太認真,而且時間好像不太足。按腳就時候,我們就看看menu,原本他們還有美容項目,下次我想試一下美甲和熱石按摩!完成以後我們就分別回到男女賓部洗澡換衣服。

其實整個過程都不錯了,除了肩膀很痛之外,為了會員卡,下個月應該也會再來玩了。不計會員卡,玩了3個多小時每人也不過RMB150,算滿便宜的。

最後,男朋友有一點點投訴,就是他們男賓部可能因為客人少,服務員都超體貼的,會幫他拿衣服掛衣服,連他內褲都幫他拿,真的有點噁心XD
而且我也有一點小迷思,就是女生浴衣裡面要不要穿內衣呢?外面有很多男人,但按摩穿著內衣也不舒服,我就問男朋友看不看的出其他女生有沒有穿,不過我們都看不出來。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