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1日星期六

【食記】赤柱.Mijas

照慣例,情人節前一星期預吃情人節大餐,避免被商人殺得一頸血,也避了一街有花收的女人。對,我妒忌,因為我沒有

今年,Encode美利樓,不過是一樓的西班牙餐廳Mijas



西班牙菜我們也是第一次吃,只知道有西班牙海鮮飯,Sangria,西班牙奄列等等。所以一坐下先要了半Jar Lychee Sangria,但是一顆荔枝都沒有哦,只有蘋果,看上去有很多水果,應該是甜甜的吧,那就錯了,我只喝到酒精味而已(我酒量差就對了),還好只要了半Jar,我只喝了1杯多一點點,其他的都是男朋友喝掉了



前菜要了橄欖油蕃茄多士,蜜瓜火腿。橄欖油蕃茄多士味道很輕爽,不過未什麼特別,蜜瓜火腿的火腿不少,但蜜瓜只有3片,要好珍惜的吃才能平分蜜瓜,味道也是不錯的





主菜有西班牙燒乳豬跟大蝦墨魚汁意大利麵。西班牙燒乳豬嘛,是男朋友指定要吃的,我也沒所謂啦,肉的部分是不錯的,很軟,但皮就部分我還是比較喜歡中式婚宴那種,比較脆的,不過拌碟的馬鈴薯絲是很不錯。而墨魚汁意大利麵就是我喜歡的,我最喜歡墨魚汁那種鯹鯹的味道,而且大蝦炸得很好,不過吃完牙齒會變黑,如果剛跟男朋友開始一定不能吃這個!





最後要謝謝買單的人,要你破費了,希望明年再破多一點啦!!


赤柱.Mijas
地址:赤柱赤柱廣場美利樓1樓102樓舖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