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7日星期五

【食記】旺角.Our Restaurant

星期五的晚上,人在旺角,想找好吃的其實不容易,尤其像我們沒什麼錢的。在旺角,最常吃的是好旺角,是很老式的麵檔,有麵食,粥品,水準都很高,有機會要寫一下。

今天想吃點其他的,就在女人街找找,突然想起以前吃過一家卡巴店不錯的。現在看照片才知道他叫Our Restaurant,賣的是土耳其菜。而卡巴(döner kebap),即土耳其旋轉烤肉,用pita包著烤肉加上蔬菜及醬汁吃,是香港比較少的食物。



店外有一大片玻璃可以看到兩個旋轉烤爐及應該是土耳其籍的廚師在不停弄著卡巴,沙津等,由於店鋪不大,而且可能需要搭枱,環境滿擠的。



兩個人點了2個菜,分別是羊肉卡巴和肉丸沙津,飲品方面男朋友點了安全的檸檬茶而我就以無比的勇氣點了咸乳酪水試看自。

咸乳酪水樣子白白的像牛奶,味道沒想像中可怕,只是平常吃的純乳酪加水的味道,淡淡的不難喝,但也談不上好喝,而口感有點小顆粒,都可以接受,不知會有沒有為香港人改變了一點。



而卡巴我們之前都有吃過,而且一定是吃羊肉的,因為他們做的羊肉一般比較膻。但這次吃的pita包有點特別,是脆脆的,羊肉夠膻味,配上紅洋蔥等蔬菜和用香料做的醬汁,真的非常美味。



要肉丸沙津的原因是吃了太多肉要平均一下,沙津菜佔了大半碟,配沙津的醬很清新,沒有很濃的香料味,可以清清腸胃,反而肉丸有點差,很硬而且只吃到香料味,而且上面粉紅色的醬真的有點嚇人。還是只要蔬菜沙津比較好。



最後因為怕吃不飽加了一個薯條,是熱的,炸得不錯,很脆。值得一提是他們的蕃茄醬好像跟平常的有點不一樣,比較鮮甜,不知道是不是錯覺呢?



Our Restaurant
旺角通菜街1A-1J 威達商業大廈地下9號鋪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