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9日星期日

【住記】高雄.康橋商旅 站前雄中館

台南住得好極了,到高雄要回歸平實的連鎖廉價旅店。康橋商旅在高雄市有七家分館,我們住的是高雄站前雄中館,距離高雄火車站和捷運站只有一分鐘步程,附近有兩家便利店,食肆和路邊攤也有不少,地點好得没話說。

地點極優越的旅店

可能是商旅的關係,旅店的設施相當的貼心,有商務中心,自助洗衣坊等。另外也有單車借用服務,不過手續有點麻煩,也有一些限制,最後我們也没有借用。


出門時還有不少單車在,看來借用服務不太受歡迎

旅店有好幾種房型,我們住的是最便宜的經濟客房,平日價只需NT1300,房間面積小,但還算可以,基本的電視,冰箱,網路都有齊,還有個迷你的小衣櫃。地方也很乾淨,床也是意想不到的舒服,也没什麼可以挑剔的。




地方小,但床也不至太小,而且不錯睡







該有的設備都没有少

浴室是淋浴間,簡單不花巧,我唯一的要求乾淨也做到了

住宿附免費自助早餐,我們要留肚吃在地的美食,都没有吃過他們的早餐。總體來說這裡住宿的性價比很高,來高雄玩預算不多的朋友可以考慮看看。

康橋商旅 站前雄中館http://xiongzhong.kindness-hotel.com.tw/index.php


檢視較大的地圖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