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31日星期日

【食記】尖沙咀.麵屋 虎太郎

某日行經河內道見到這家麵屋 虎太郎,主打烏冬,看看餐牌,感覺都不錯,只是店內水盡鵝飛,我們又已吃過晚餐,就把它記在心裡,希望找天來試試。



終於一天晚上來到,人客仍舊的少。烏冬我喜歡吃冷的,就點了長芋溫泉蛋冷掛烏冬,而男友就點了長崎海鮮天婦羅什錦菜餅套餐。





先說我的掛烏冬,很簡單,就只有山芋蓉加上一隻溫泉蛋,旁邊還有一些配料如蘿蔔蓉等,賣相不錯,淋點冷麵汁加點WASABI拌勻來吃。烏冬是彈牙可口的,不侈求什麼麵粉味,其實就很不錯。山芋蓉沒什麼味道,但我就喜愛其滑溜口感,溫泉蛋也算香淳,吃起來清爽美味。



男友套餐附小碗咖哩飯先到,不用說當然是開咖哩磚的,不過也不差,咖哩香,也有幾塊肉類和紅蘿蔔在內,不愛日式咖哩的我也吃了兩口。



再來就是湯烏冬和海鮮天婦羅什錦菜餅。湯烏冬就普普通通,沒什麼好說,反而是海鮮天婦羅什錦菜餅倒是不錯,海鮮有帶子,蝦,櫻花蝦等,還有好些野菜,炸得鬆化不油膩,這個價錢來說真的不錯吃。





臨走時有兩個日本人來了,看來是熟客,心想連日本人都來,這裡應該不會很差,為何生意卻那麼差呢,連OPENRICE也只有四個食評而已。來看這裡的老闆也該找莫華倫來唱唱了。



麵屋 虎太郎(尖沙咀店)
尖沙咀河內道5-7號地下3號舖


檢視較大的地圖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