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0日星期五

【食記】沙田.菓一道

在新城市要找吃的不難,但價錢都不便宜,平日要簡單吃頓飯總不可能下下數百元上落吧!因此平日我們在新城市吃的選擇並不多,想吃得比較健康的時候就會來這裡。

這是一間以健康來招徠的餐廳,聲稱不加味精,而且菜式都加入大量蔬菜。 菜式主要是意大利粉或三色米飯,加錢可改為套餐。套餐包括湯,餐包,甜品及飲品。

餐湯每次來都不一樣,不過水準穩定,微暖的穀麥包塗上牛油十分可口,當然,想健康就最好不要塗了。



意粉這次點了帶子墨魚汁意粉,另外一個忘了是什麼,大概是什菜炒意粉吧。帶子墨魚汁意粉明顯是點錯的,在普通餐廳吃海鮮類不難想像材料一定不會新鮮到哪裡去,做法也怪怪的,反而炒意粉簡簡單單,反而更好吃。





甜品及飲品都不過不失,沒有住家飯吃的日子,又不想吃多油多味道的茶仔時,這裡也是不錯的選擇,當然,不要期望是什麼人間美味啦。


菓一道
沙田沙田正街2-8號新城市廣場三期1樓A184-A187 號舖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