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6日星期日

【遊記】首爾.明洞咸興麵屋

對於韓式冷麵,我都是近幾個月在韓式連鎖店第一次吃到,一吃之下天驚為天人,清甜的湯底配合超Q的冷麵,加上幾塊雪梨,青瓜等,十分美味。

這次到韓國當然要試一下正宗的韓式冷麵,事前找了幾間想試到,最後由於地點關係我們選了位於明洞的成興麵屋。在酒店睡到自然醒,就來這裡吃冷麵當BRUNCH,由於太早的關係,店裡只有我們一枱客人。



一坐下來,先來的不是茶,而是2杯熱的牛骨湯,味道鹹鹹的,而且有點奶油味,還不錯。



餐牌沒有很多選舉,就幾款冷麵和餃子。


由於一心要吃冷麵,於是點了一個水冷麵和一個不知什麼魚刺身辣冷麵分著吃。辣冷麵味道很重,雖然不是真的很辣,但醬汁實在太濃了,而裡面的不知什麼魚刺身是硬硬的,有點像烤過的魷魚,要不是醬太濃也不錯的,而麵條本身也是相當Q的,有點可惜。



水冷麵就是我在首爾朝思暮想要吃的,湯底清甜,冷麵夠Q,雪梨,青瓜爽脆,問題是我先吃辣冷麵,到吃這個時,舌頭的感覺減低了很多,早知道只點2個水冷麵好了。唉~此行之後應該短期內也不再來韓國,我要再嘗到冷麵的美味只能在香港了。


附上的醃蘿蔔是整個首爾之程最hea的,不過也不打緊,我們來吃冷麵的。



在明洞幾乎每間店鋪都有會講國語的店員,這裡也不例外,餐牌我忘了有沒有中文,但有圖片,總之看不明白就問一問店員好了。


這次男朋友沒做google map地圖,但其實不難找,在明洞餃子那條路上走到見到BASIC HOUSE轉入就對了,不要信旅遊書,因為我們那本很受歡迎的旅遊書的地圖是錯的。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