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6日星期日

【食記】首爾.三層肉.COM

到達首爾後的第一餐,就是到位於大學路的三層肉.COM吃燒肉。這是我第一次吃到正宗的韓式燒肉,在香港,即使在比較貴價一點的韓式餐廳,那種吃法都是不一樣的。

原本我以為在網路上人氣很高的三層肉.COM是家走年青路線的新式小店,實際上只是家裝修普通的小店,客人都是韓國的年青人,感覺很地道。

可能是最近遊客多了,店裡增加了中文餐牌,不過我們最後還是點了遊客的標準菜式,特製三層肉和特製千層肉。



肉類未到,先很大方地上了一大堆的前菜,漬蘿蔔,泡菜等,多到記不起種類了。另外,也有一堆蘸醬如芥末,辣醬和一些不知名的粉末,最後還生菜,蔥絲,洋蔥,生蒜用來包肉吃。光用看就很吸引了。













肉是原塊上的,大得有點驚人,放在鐵板上,阿朱媽會幫忙剪開,然後自己煎。









肉燒好後,就可以開始吃了。由於要用手吃,就沒有再拍照了。大概就是用生菜包裹肉類,再加上各種的配料,由於店家附上了大量的配料,可以一種一種的試,我自己來說,最喜歡的配料是生蒜加上大量辣醬,非常冶味。也試過什麼也不加,連生菜也不包就這樣吃,發現原來燒肉的美味都來自配料,這也是理所當然的,一分錢一分貨嘛。




基本上在座的韓國人都在喝真露,不過我們不想第一天就醉死街頭,反正吃燒肉配啤酒也一樣爽!!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