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8日星期三

【住記】和歌山.ホテルグランヴィア和歌山 Hotel Granvia Wakayama

在和歌山只住一晚,酒店的選擇就簡單得多,最重要就是便宜和地點好。ホテルグランヴィア和歌山(Hotel Granvia Wakayama)就在JR和歌山站外面,樓下就是近鐵百貨店,方便得不得了。





進入LOBBY感覺是有點老派,就是暗暗的,有點大陸三星級酒店的感覺。不過畢竟在日本,舊得來也很乾淨整潔的。



又一老派證明,房間竟然還用鑰匙,而且是扮古老那種,幾特別。鑰匙連匙扣大大條,不用擔心弄丟。




房間大小,格局幾乎跟之前住神戶的HOTEL TRUSTY一模一樣,只是比較舊一點,電視小一點。





同樣沒有衣櫃,只有個小架子掛衣物。





廁所浴室也跟其他幾酒店一樣,細小但很乾淨。





和歌山是個小城鎮,沒什麼高樓大廈,我們住在9樓,在電梯旁的大玻璃窗看出去幾乎看到整個城鎮,感覺樸實寧靜,風景還不錯。



這家酒店有個貼心的服務,免費借出單車給住客遊和歌山,可惜第二天我們太遲出門,所有單車已經借出。想踏單車遊和歌山的朋友,記得早點跟職員予約。



這家酒店正正常常沒什麼特別,要是必須要在和歌山住一晚的話也不錯。不過個人認為和歌山一天遊就好,如非必要還是別在這裡住宿,跟酒店無關,原因行程篇再說。
題外話一則,寫這篇時電視新聞正在報導日元對港元目前是15年高位,慶幸年初已去過,相信短期內不會再去了。
ホテルグランヴィア和歌山http://www.granvia-wakayama.co.jp/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