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6日星期一

【食記】澳門.瑪嘉烈蛋撻店

7.1過了澳門一轉,本想去澳門科學館看看,卻碰上週四定休日。唯有在賭場玩玩,再找點未吃過的試試。

瑪嘉烈葡撻聽就聽得多,卻一次也未吃過,上次來葡撻已賣完,心有不甘,這次三時多就來到。這裡只有室外座位,夏天來真的很熱。



唯有速戰速決,買了兩件葡撻找個位置快快吃掉。葡撻的酥皮烘得酥脆,面層焦度適中,不會黑了一大片,內餡軟滑,奶香濃郁,不槐是葡撻的名店,硬要挑剔的話,就是酥皮有點過油了,如果可以乾身一點點就更完美了。



其實這裡除了葡撻,還有賣其他包點及飲品,要不是天氣太熱,多買點喝的在這裡坐坐感覺也不錯的。

題外話,據說KFC葡撻的配方也是跟瑪嘉烈買的,說實在味道真的差不多,只是近年KFC的葡撻縮小了,內餡不飽滿,吃起來感覺很可憐。

瑪嘉烈蛋撻店
http://www.openrice.com/restaurant/sr2.htm?shopid=23791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