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31日星期二

【食記】尖沙咀.上壽司

唔,很高興這BLOG終於開始有人SEARCH了!要繼續努力做個好BLOGGER。

上星期在尖沙咀剪完頭髮,行經美麗華的上壽司,見到他們已改為放題店,男朋友不知抽起哪條筋說要吃,OKAY,反正我什麼放題我未吃過。

從前這店好似走比較中價路線,一直想試都未有機會,反而現在要來放題,價錢不算便宜,158+10%,當然這個價位也不要期望太多。



先來每人可選一件較貴價的壽司,我選了海膽,味道不過不失,至少沒有苦味,男友要了火炙和牛,他說味道普通。


正式放題,壽司選擇不多,隨便點了一些大路的,其中比較有趣的都拍了照,像甜蝦刺身,炸蝦卷及吞拿魚卷,非常隨便的放在圓碟上,我吃了甜蝦刺身,味道嘛,就是沒什麼味道。


見有茶碗蒸,也要了一個,第一次吃到冷的茶碗蒸,很新穎,味道算正常,但除了浮面的日式魚蛋及香菇,就沒有其他材料了。



燒帶子跟我想像的不同,原本以為是燒帶子肉,來的卻是連殼的,心想應該不錯吧。很遺憾,芝士下面的不是原粒帶子,而是帶子碎及蝦米大小的迷你蝦仁,很腥很難吃。



白酒煮蜆應改為清水煮蜆,湯底清如水,完全沒有味道,難得連蜆也沒有味道。


軟殼蟹卷的蟹很軟,味道是美奶滋的味道。


後來突然來了2條甜蝦刺身,我還以為自己在吃法國菜呢。


整晚最不可思義的是這個牛柳粒,味道不重要,重點是放牛柳粒的碗,竟然是酒樓用的白色小碗,也太FUSION了吧!


最後甜品點了綠茶雪糕,芝麻雪糕,雪糕蛋卷及朱古力蛋糕。前3者很正常,朱古力蛋糕比較有趣,同樣用酒樓用的白色小碗裝著,蛋糕下的竟然是椰菜絲。點餐紙上強調朱古力蛋糕是自家制的,數量有限,我相信是真的,因為出來是熱熱的,而且烤焦了。



真的很久沒有吃過如此難吃的一餐。雖然踩的起勁,但我也有過吃放題的過去,從前的大久保,明將,韓式的漢洋苑我年青時統統吃過,不過現在年紀大了,以後還是不要亂浪費吃的QUOTA好了。


上壽司

尖沙咀彌敦道132號美麗華商場諾士佛階1樓1號舖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