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日星期日

【食記】深圳.大灰狼

大灰狼是男朋友看了網友的介紹知道的,就趁這次按摩之旅去試一下。

出發前當然是上網找資料,原來他們有幾家分店,我們就選了離福田區比較近的華富路分店,出了華強路地鐵站還要走一大段路。更慘的是,到了門口才發現這家分店已經關了,還好門口有列出其他分店的電話,我們就立刻打電話去問。


其中一家就在書城,正是我們想去的,書城位於少年官站,一出站就見一個很漂亮的建築物,不知道是什麼來的。這一區的感覺有點像台灣,比較安靜。



書城很大,看了水牌都找了一會才找到。這是一家很有趣的餐廳,從LOGO,裝潢,餐牌到菜名都很有特式。室內好像一個泥洞,很有原始的感覺,餐牌封面是木做的骨頭叫餓狼傳說,不過用起來不太方便啦,還有牙籤叫做狼牙棒,滿有心思的。





菜名很多都奇奇怪怪的,什麼十面埋伏,俠骨柔情的,就叫了服務生問有什麼招牌菜,不過可能我的普通話太差勁,他說了很久我也聽不太懂。就自己亂點一通的,點了相片中的4個菜,除了十面埋伏其他都起碼知道會是什麼來的。



這裡雖然有菜吃,但其實他是一間酒吧,所以循例也要點杯COCKTAIL吧,服務生推薦色狼和狼尿,但問他有什麼分別他又答不出來,就點了比較便宜的色狼,好像只要RMB13,不過這色狼一點都不色,好純白XD味道有點像樂天的忌廉溝解奶加酒,好怪,男朋友不喝,寧願喝中國名物王老吉,酒是我點的怎樣也喝了半杯。



先來麻辣及蜜汁羊肉串,麻辣味道不錯,但羊不膻,沒有吃羊的感覺,有點失感,一心想著大陸的羊應該很不錯的,蜜汁的有點怪怪得,羊肉串佈滿了芝麻,甜甜的,男朋友感覺不錯,但我覺得很怪。


紅燒茄子我看錯了,以為是涼伴茄子,還想問為什麼是熱的?還好沒有出糗。茄子味道不錯,不過是很正常的紅燒茄子,沒什麼驚喜。



孜然羊排又是一個誤會,說羊排就自然會想酊一大塊羊排吧,而且在網路上看到的都是連骨一大塊的,但出來的卻是切開的"排骨"。問服務生,他們說只有一個XX羊排(忘了名字)才是一大塊的。味道其實還好,沒有了羊膻味,孜然味也不太夠。



最後到主食十面埋伏,其實就是微辣的蕃茄炒蛋麵,麵很Q,蕃茄炒蛋吃第一口很普通,但愈吃愈好吃,配上QQ的麵條,很快給我們清了。



雖然這次叫的菜都一般般,但還是再來,下次一定要試到那個羊排才會死心的!

大灰狼
福田區福中一路中心書城南區 (少年宮地鐵站)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