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4日星期六

【食記】九龍城.清真牛肉館

跟上之來吃清真牛肉館已相隔4年多了,這裡是跟男朋友在一起後第一次約會的地點,想了4年也不明白,為何有人會選這裡做第一次約會的地點呢?

上次去的時候沒有分店,現在有了分店,較整齊清潔,用電腦下單,更重要是地方大了不用等位。



原來3人行,最終只有我倆,點了2人套餐。套餐包括麻油雞,辣子羊肉,咖哩牛腩粉絲湯,當然還有主角牛肉餅2大個。



主角牛肉餅外表煎得乾身,咬下去有點似油酥餅,內藏極豐富的肉汁,男朋友咬第一口的時候就給濺到手了,建議先咬一少口讓肉汁流在碗裡,再把整個牛肉餅泡在湯汁裡吃,既不會吃得狼狽又可讓鮮甜的湯汁滲滿整個餅。



麻油雞給我感覺是充滿麻油香氣的沙薑雞,在麻油味底下透出淡淡沙薑的味道。不知是否我們比較幸運還是人人都一樣,來的是雞腿部分,雞肉理所當然的很滑,雞皮爽滑不肥,非常好吃。



反而辣子羊肉比較普通,羊肉沒什麼羊肉味,辣子一點都不辣。



最後咖哩牛腩粉絲湯,第一次見到用咖哩做湯,有點懷疑是不是用來喝的。試了一口,比想像中其淡,有點咖哩的味道,但不會過濃,是可以喝的。雖然湯很清淡,但牛腩卻煮得入味,是驚喜之作。





清真牛肉館
九龍城打鼓嶺道33-35號地下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