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4日星期四

【食記】京都.とんかつ和幸

晚上到了京都站的伊勢丹小小血拼一下,之後就到伊勢丹11樓的とんかつ和幸レストラン晚餐。男友愛吃吉列豬扒,在背包客棧看到這裡口碑不俗,決定一試。





這裡跟香港同名的燒肉店無關。



白飯,味噌汁及生椰菜可免費添加,不過其實什麼都不用加已經可以吃到十成飽了。



依舊先來杯生啤,忘了是什麼品牌,好喝就是了。點了個招牌的ロースかつ御飯及一個忘了叫什麼的拼盤。 兩個套餐都附白飯,味噌汁及漬物。

ロースかつ御飯的豬扒炸得非常穌脆,麵衣緊緊包裹著豬扒,每一口都又香又脆,而且外層炸得乾身,毫不油膩。豬扒肉質柔軟,咬下去有肉汁滲出,更出色是豬扒的邊位帶有一條小小的脂肪,這條脂肪非常甘甜,絕對是點晴之作。



另外的拼盤有炸雞塊,炸蝦和包裹了芝士的豬扒。炸得也出色,但可能是食材較為普通,食味也沒有太大驚喜,建議在這裡還是吃豬扒比較好。



這裡的豬扒質數好,附送的米飯,沙津,味噌汁,茶碗蒸等都很不錯。不過比較起來,其實近在香港的丼吉日本吉列專門店也不比這裡差,人在外地,我更喜歡吃到香港沒有或香港有也做不好的東西。

とんかつ和幸レストラン
http://www.wako-group.co.jp/02shop_01restaurant.html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