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7日星期日

【遊記】京都.レンタル着物  岡本

關西行的第四天。來到京都,第一個必到景點一定是清水寺,我們不是日本通,也不是文化人,到清水寺只是單純的參觀一下,因此關於清水寺的歷史背景文化,還請自行研究。但也不得不說寺院真的很大很宏偉,建築物的保育做得非常的好,風景更是漂亮之極。

好了,入正題。知道要參觀風景如畫的清水寺,我也學日本妹們(其實還有其他妹啦)去穿個和服過過癮。在網上找到家有中文網站的和服出租店,也附有set頭服務,價錢也合理。而且店子就在清水寺附近,可以先變裝,再步行到清水寺。



當天不是假日,店子的人客還真不少,我們早上來到還要排隊進去。店內有大量和服及配飾可供選擇,不過由於是先到先得得關係,建議還是早點來到選擇會比較多。本人就是因為來晚了,大的毛毛披巾已經沒有了,只剩下小的毛毛圍巾,要知道外面只有幾度而已!!本著"愛靚唔愛命"的精神,我還是變裝了,當然,層層的內衣之內,還是有本人私伙的保暖內衣,legging和暖包啦。

看日劇,總覺得穿著和服的女人特別優雅,自己穿起來,才發現是不得不優雅,因為全身被厚厚的衣物綁著,是不可能有做到大的動作,連走路也只能小步小步的。有機會還真應該體驗一下。

レンタル着物  岡本
(日文)日文網頁
中文網頁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