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9日星期日

【食記】中環.星巴克.冰室角落

離開莎厘娜餐廳,從半山散步到中環,途經另一老牌西餐廳森美餐廳,有本人兒時最愛的焗田螺和聽到就想吃的橙酒煮班戟,希望下次有機會來試吧。

在中環逛逛街,讓午餐消化一下之後,我們來到了都爹利街的星巴克,即全球首間設有「冰室角落」的星巴克。什麼是冰室角落?簡單點來說就是STARBUCKS和G.O.D.聯手搞出來的GIMMICK,按舊時香港獨有的冰室形象打造出來的新玩意,成功吸引了不少拍友和無聊人仕如我們。



冰室角落真的是一個角落,店面的前半部是正常的星巴克,客人正常冷靜地在喝咖啡,上網,看雜誌,和後半部在瘋狂拍攝,嬉戲的客人相映成趣。





專程過來的我們,當然是後者,是日客人不少,較有風味的卡位已經沒有了,只有中央的餐桌,也不錯,至少桌面還有玻璃面,現在真正的茶餐廳都少見了。玻璃下是懷舊餐紙,一貫G.O.D.的風格,我喜歡。

既然來到,當然志不在吃,立刻四周拍個夠,仍舊那句,很G.O.D.,我很喜歡。假如日後有大量閒錢,其實我很希望家裡放滿他們家的傢俱。




















雖然志不在吃,但拍照總要付款的。這裡應該是全世界唯一有菠蘿油,砵仔糕等香港特式食品賣的星巴克吧,本來也想支持一下菠蘿油的,可是一看到擺放菠蘿包的地方,還是算了。



菠蘿包,蛋撻和龜裂的砵仔糕竟然是放在雪櫃賣的,雖然會翻熱,但安全起見,還是要個CHOCOLATE DONUT和少甜的ICE GREEN TEA LATTE還好。味道沒什麼好說,就是很正常的味道,冬甩正常的很甜,少甜的GREEN TEA LATTE也是正常的很甜。



後來聽說男朋友的朋友吃過這裡的菠蘿油, 聽說奶野了,怎奶法就不清楚了。哈哈。

星巴克咖啡

地址:中環都爹利街13號樂成行地庫中層


檢視較大的地圖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