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日星期六

【食記】尖沙咀.Kraze Burgers

坪洲之旅後,回到尖沙咀,在iSquare的Kraze Burgers晚餐。出post前先做做功課,出乎意料地這裡竟然是韓國土產的漢堡店,不論是環境,食物都沒什麼韓味,反而是那個薯條和服務都有點港產味(不是貶義)。



餐廳是開放式的,時間尚早,這個商場人流又不多,不至人人行過眼望望,感覺還算舒適。不過女生在這樣開揚的地方吃漢堡包都頗尷尬的。



餐牌封面令我想起超人和蜘蛛俠。



每枱除了有茄汁,還有一隻巨型的Tabasco。枱面上還有進門前店方派發免費薯條券兩張,不過這次我們點的是套餐,已包括薯條,因此用不著。



一貫地只點了一個餐share吃,要了K3 Chili Burger + Regular Fries + Coke。




只想說很久沒見過用杯子裝的可樂了。



跟餐我們選了Regular Fries,想說不要Chili Burger再加Chili Fries,原來是我們誤會了,Regular Fries是指沒有肉醬的薯條,不是指不辣的肉醬的薯條。問侍應可否改回Chili Fries,侍應說可以給我們一盤肉醬,還好沒有被白眼。加上肉醬,賣相比較正常了,味道也正正常常,不過不失。只是,那波浪薯條給我的感覺很茶餐廳,配漢堡,直的粗薯條比較得我心。





主菜上場,沒有我想像中大個,不過高度不錯,在我們忘記要求下,都貼心地在中央一分為二。從橫切面看到生菜,蕃茄,酸瓜,以致牛肉都是厚厚的,而且排得整齊,令人食慾大增。麵包暖暖的,不是烤得香脆的類型,夾著牛肉比沙田Triple O's鬆軟且有肉汁,味道亦較好,生菜,蕃茄,洋蔥都新鮮爽脆,味道不錯。更重要的是蔬菜跟牛肉的比例幾乎是2:1,感覺上比較健康,可催眠自己這不是junk food,可以安心食用。

Kraze Burger

地址:尖沙咀彌敦道63號國際廣場(iSquare)6樓605號舖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