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9日星期一

【食記】大埔.銀咖哩

男友家住大埔,外食的時候來來去去都那幾家,偶爾也想吃吃一些特別一點的。最近發現大埔超級城開了家日式咖哩店,雖然我對日式咖哩完全沒有好感,但,人總是需要一點新意的。



店面跟日本的連鎖咖哩店相似,而且是快餐店形式,明顯是走年青人路線。菜式選擇不多,我們點了招牌吉列豬扒咖哩飯,跟餐有薯條和汽水,另外單點了一個手作漢堡扒煎蛋咖哩飯。



二人晚餐,才$64,比我們早上吃的KFC早餐貴不到十元。



先來的是手作漢堡扒煎蛋咖哩飯,賣相不錯,尤其是那隻半熱的糖心蛋和被半溶芝士包裹著的漢堡扒,未吃已覺得美味了。弄穿蛋黃,蛋汁流在咖哩上,吃一口,咖哩略淡,配一口飯,飯有點濕,最後,吃一口漢堡扒,味道不錯,加上芝士,配略淡的咖哩,倒又不錯,以一個$31的咖哩飯來說,是交足功課有餘了。錯就錯在把它命名"手作"漢堡扒煎蛋咖哩飯,這個價錢沒有人會吹毛求疵到要求你做"手作"漢堡扒,但,請不要欺騙顧客。



再來是招牌吉列豬扒咖哩飯,只可以說,味道不錯,豬扒是熱的,男朋友說,這樣已經是很有誠意了。我嘛,好的吉列豬扒吃得太多,還是比較欣賞漢堡扒煎蛋咖哩飯。下次來還可以試試他們的蛋包飯,樣子都不錯的。

看見收據上有EMAIL ADDRESS,立即上網查一查,原來銀咖哩是築地銀だこ集團旗下的,難怪品質都不錯,只是最近築地銀だこ的店都消失了(註:只是銅鑼灣店沒有了, 旺角店還在哦~),很想吃他們家的章魚燒,個人認為比日本吃到的更美味!


銀咖喱

大埔安邦路9號大埔超級城C區1樓536舖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