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8日星期三

【遊記】吉隆坡.科學奧秘探索中心

在MADAM KWAN'S吃過午餐,我們到了同一層的科學奧秘探索中心(PETROSAINS)。



其實所謂科學奧秘探索中心形式就像香港的科學館,有很多有趣的展品可以玩,從而令小朋友大朋友認識科學。當然,作為遊客的我們,好玩才是最重要的。PETROSAINS分兩個展館,一個叫MIZUKA(THE SCIENCE OF MUSIC),整個展館都是關於聲音和音樂的。另一個就是主展館,裡面很大,有多不同的遊戲,大部分都很有趣,兩個展館我們差不多玩了3個小時,在吉隆坡這樣的城市,是個不錯的殺時間活動。至於其他詳情已經忘記了,有興趣的可以上其官網看看。而我們下一個目標,將會是澳門科學館!!

PETROSAINS, THE DISCOVERY CENTRE:
http://www.petrosains.com.my/index.html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