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0日星期二

【食記】吉隆坡.新九如(夜市)牛肉粉

吃了個不太滿意的福建麵,周圍環境又不太理想,我們決定立即逃離現場。就在王金蓮記那條橫街一直走,突然見到這家旅遊書上有介紹的新九如牛肉粉。肚子還未飽,又坐下再吃過。



這家店是只做夜市的,早上的店是開在茨廠外圍的。雖然同是旅遊書的推介,但這店明顯地不受遊客歡迎,堂食的外帶的,都是本地人。



又熱又累,人的意識開始迷糊,想吃牛雜粉,卻點了一碗牛肉粉。外表對辦,湯底是清澈的,喝一口,十分清甜,加上在碗面加了一些醬汁,又不會過於清淡。牛肉煮得剛好,不會過熟,有牛肉味,也有咬口,好吃得根本用不上附上的辣醬。最後吃河粉,這裡的河粉又薄又滑,好吃。最後連湯也幾乎喝完才捨得離開。

新九如(夜市)牛肉粉

15-27 Jalan Hang Lekir, 50000 Kuala Lumpur, Malaysia‎


檢視較大的地圖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