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9日星期五

【住記】吉隆坡.Hotel Maya

由於積存的遊記太多太多了,要清理恐怕要一大段時間,因此,就由最近期的復活節吉隆坡4天遊寫起吧。

這次的旅行其實很Hea的,除了Book好酒店及機票,還借了一本旅遊書外,事前幾本上是沒有任何的準備,原因是,印象中吉隆坡是沒什麼好玩的,純粹是有個假期,不去白不去的心態,另一個原因是我們2人都沒有去過馬來西亞,在Passport收集印仔是我們(無聊)的興趣。
噢,還有一個原因就是男友在Travelzoo找到一個不錯的酒店優惠,五星級的HOTEL MAYA住2晚送1晚,再加升級客房,平均才HKD$634一晚。

廢話不多說了,去(相)片:




由於Upgrade了Deluxe Suite Room,房間真的很大很大,放了大床,沙化,電視櫃,地方還是大得可以用來跳舞,不錯啊,不過地方大,拿東西要跑來跑去都幾麻煩的,哈哈。在酒店官網可以看到不同房型的平面設計圖,感覺上Studio跟Junior Suite好像比較精緻,而且本人比較喜歡浴室有落地玻璃看到房間的。不過反正是Free Upgrade ,有貴的住也很好。



Mini Bar在電視櫃側,東西滿齊全的,還有咖啡機呢,我好像第一次住到房間有咖啡機的酒店,可惜不會用又沒時間用啦。






厠所浴室對我來說是有點誇張的,首先最左邊是衣帽間化妝間,再來是厠所,淋浴區和浴缸,淋浴區還有我喜愛的Rain Shower,這裡簡直是我的Dream Bathroom!




還未完啊,酒店也很大方的送上酒店內Aggun Spa的洗頭水,護髮素,沐浴乳,乳液,浴鹽,還有不同的香皂3塊。老實說洗頭水,護髮素是普通貨色,沐浴乳,乳液,浴鹽我沒有用,反而是香皂是很不錯的,因為習慣用香皂,這幾天都是用其中一塊Honey & Oatmeal Scrub Soap,用後不會很乾,算是滿滋潤的,即使用來洗面也沒有問題,只是沒有什麼Scrub的效果。由於太好用的關係,我拿走了所其餘的香皂,想不到酒店第二天酒店還是Refill了3塊,就這樣,我拿走了約10塊香皂回香港,好像有點過份。要不是拿了那麼多,本來還是想到他們的Spa來是不是有賣的。



順帶一提,酒店的Spa不算很貴,如果懶得去找的話,應該可以考慮。可惜因為某些原因,這次旅程沒有做過Spa,不高興啊!



最後,酒店13樓有個Sky Lounge,晚上9:00-11:00會為住客提供免費的咖啡,茶及一些小吃,當然,其他飲品是收費的。露台位置可以看到整座雙子塔,晚上上來坐坐真的很不錯,只是露台位置只有十個左右,坐不坐到是看運氣。

總括來說,以這個價錢,Hotel Maya是真的不錯,雖然一些細緻位做得不算真的太好,但只要不是抱著一個住五星級大飯店的心態,其實也是低住的。另外,上文沒有提及過酒店早餐,其實早餐都是不錯的,選擇豐富,味道正常,總之可以令人吃得飽飽又滿意的。

Hotel Maya
http://www.hotelmaya.com.my/default.aspx

38, Jalan Ampang, 50450 Kuala Lumpur, Malaysia

檢視較大的地圖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