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7日星期二

【食記】吉隆坡.Madam Kwan's

在吉隆坡幾日裡,不是地道的大排檔就是海南雞飯,都沒有吃過馬拉菜,怎麼像樣呢?但旅遊書介紹的地道馬拉菜地點都偏遠,所以決定選擇到國油雙子塔底下的商場陽光廣場的Madam Kwan's午餐.




餐廳位於商場的四樓,此層有不同的餐廳,有泰國菜,日本菜,越南菜等等..在星期日的十二點半到達,餐廳不是太多人,不用五分鐘就可以安排入座.看看餐牌後,決定叫馬拉風味的食物.(廢話!)



先點兩杯凍的奶茶,我們就幻想味道像在曼谷的翟道翟市場裡的印度凍拉茶一樣.但奶茶來到試味後,味道是啖啖的沒有茶味,好像在香港喝溶了冰的奶茶,都幾強差人意.





馬拉菜點少得串燒沙爹呢,味道就普普通通,好像不夠熱,估計是用普通焗爐烤一烤就出菜,吃串燒點始終要用炭燒才夠風味.





主菜又點少得叻沙湯麵,但又再一次把幻想拉回現實了.我幻想的叻沙是加入濃濃的椰漿做湯底的,但這裡的應該是沒有,應該就是純咖喱湯底一樣.配料如蝦,雞肉都不是新鮮的,吃後都沒有深刻的印象.



最後的是這間餐廳的名物 - 椰漿飯.是第三次把幻想拉回現實了!在香港的好時沙爹的椰漿飯是濃濃的椰漿加入飯同煮,出來的效果是黏黏的重重的椰子味.但是這裡椰漿飯的是乾爽的,沒有很濃的椰子味.配搭上咖喱雞,不是想像中好吃.

在隔離枱,應該有家庭聚會,他們不是叫幾碟不同的菜式之後分開來吃,而是每人都叫這裡的另一樣出名的菜式 - 炸雞飯,是不是我們點錯菜呢?

Madam Kwan's

地址:420/421 Suria KLCC, Kuala Lumpur.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